../../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17

 

 

4月1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相关工作负责人就前期工作作了汇报。会议要求,由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牵头,由团学具体实施起草“迎校庆”节目演出方案,一定要举办一台高水平、高质量的校庆晚会。要积极主动与班主任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尽快大面积地收集校友信息并从中筛选出优秀校友,校友信息的征集要要争取达到已毕业总人数的80%。要建立电子档案,便于校友信息的长期管理,校友工作不能只停留在征集信息层面,要向深、向实的台阶迈进,例如要在校友生日及重要节假日期间向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要动员校友捐资捐物;动员撰写校友风采录;定期请校友来校参观、访问、做报告、召开校友座谈会等,以此方式做好长期的校友管理工作。从今年起,毕业班班主任要配合团学筛选并保留实习学生的优秀教案等有价值的资料,为长期做细校友管理工作打好基础。

 

 

 

撰稿:李  腾

审核:汪世堂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