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启动第二课堂学分认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04

 

 

4月2日晚上,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在2号报告厅举行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启动会议。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宣布学院在学校率先实行第二课堂学分制度,并从总则、认定范围与标准、学分管理、认定程序和附则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及管理办法》。他希望学生高度重视第二课堂学分制度,注重课余生活,积极参加活动,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据了解,第二课堂是在课堂教学以外的时间,学生所进行的旨在加深基础知识,拓宽知识领域,发展科技、文体、艺术等方面的兴趣和才能,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提高思想品德和综合素质的实践创新活动。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扩大学生的学习自主权、提升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学生可通过参加各类学术科技活动、学生社团活动、文体活动、投身社会实践及公益工作等获得第二课堂学分。

此前,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根据本科教学评估要求、教育部专业审核评估反馈整改意见、落实2018级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制定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及管理办法》,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学院教学委员会二次评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从2017级学生开始试行、2018级学生开始正式执行。

 

 

撰稿:宋  婕

审核:王廷璞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