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4-02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二号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有关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党委书记李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党委常委崔亚军、马超、安建平出席会议,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李淳作了题为《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对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推动党的政治建设;以“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监督第一职责,着力在增强监督实效上下功夫;重视教育引领,打造廉政文化;建立巡察制度,推进巡察工作;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正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表示着学校从严治党不仅持续向全面发展,更向纵深推进;不仅将党风廉政建设紧抓在手,更要同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将制度建设贯穿始终,范围更广、标准更高、责任更大、要求更严,彰显了新时代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李正元强调,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深化改革攻坚期。改革越是深化,越需要有啃硬骨头,下深水、涉险滩的担当、气魄和精神,越需要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越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9对我校来讲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今年将迎来七十周年国庆、六十周年校庆,也是我们改革攻坚、转型发展,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开启之年,任务艰巨而繁重,全校上下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安涛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学校“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等活动的开展,结合各单位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撰稿:赵  慧

审核:李昭梅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