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一行来校对接两校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01

  

3月29日下午,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带领历史文化学院、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校庆办、校友总会办公室等学院和部门负责人来校,就两校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对接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610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和纪委书记李淳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正元主持。

会上,安涛从学科发展、学生就业、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两校近期战略合作落实情况。

范宝军表示,兰州大学高度重视与天水师范学院的合作,双方合作进展顺利。今后,兰州大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推向深处,希望两校共同发力,互助共赢,为西部地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李正元表示,两校战略合作平台自搭建以来,兰州大学为天水师院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支持和帮助,成效非常显著。兰州大学“求实进取”的作风深刻影响了天水师范学院,并激发了师院各项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逐条逐项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并逐步将合作重心向学院下沉,尤其在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创新合作机制,推进双方合作进一步落细落实。  

双方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用及校友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校期间,范宝军一行走访参观了天水师范学院科技园。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校庆办、校友总会办公室等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到我校相关学院和部门进行对接交流,并举办了学术报告。

  

  

撰稿: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