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商学院举办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2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3月28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在大礼堂举办“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经过初赛选拔,共有8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包括风采展示、激情演说、才艺比拼三个环节。决赛在全场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风采展示环节,各班团干部以活泼多样的形式展示了支部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的特色与成绩;在激情演说环节,参赛团支部需随机抽选公益广告宣传片,介绍其主题、内涵及短片对当代大学生的启示,进而对团干部如何做好思想引领进行阐释;才艺比拼环节中,各团支部结合专业特点,以合唱、情景剧、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支部团员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团热情、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展示了商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石玉慧
审核:张海龙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