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凯巡视天水师范学院教育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31

 

 

3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凯来天水师范学院巡视教育考试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天水市招办负责人和天水师范学院校长安涛、副校长汪聚应陪同巡视。

赵凯一行首先深入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现场了解实际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涛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汪聚应汇报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和研究生调剂招生等方面工作。赵凯对我校的教育招生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共有2840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403名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报考我校并参加考试。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撰稿:孛鹏旭

审核:武胜文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