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达内集团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洽谈会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28

  

  

3月27日,天水师范学院与达内集团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洽谈会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安涛出席洽谈会并致欢迎词,达内集团院校事业部北方区总经理侯增辉、首都片区总经理安盟及西北片区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安涛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60年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探索和实践。安涛指出,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做了许多探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与达内集团的合作,能为学校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侯增辉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发展业绩,表示公司将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多方位合作,将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实践锻炼、联合申报项目、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工作做细做实,力争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达内集团就校企合作、学校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细节内容进行洽谈。洽谈中,双方围绕合作模式、权利义务、教学各个环节的细节、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方面问题达成了共识。并对今后双方深度合作提出初步设想和愿景。  

安涛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近期要抓紧校企合作协议细节方面的修改和完善工作,抓紧制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准备上报省教育厅相关需要审批的材料,加快与达内集团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

学校有关部门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梁雪峰

审核:吴树雄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