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安涛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3-27

  

  

3月26日下午,校长安涛带队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党委常委、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安建平和保卫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安涛详细了解了开学实验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面检查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无机实验室、有机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化工原理实验室、制剂室、危险化学品仓库等危险化学品使用和存储相对较多的场所。

安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健全管理体系,靠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要通过安全知识讲座、安全考试、安全演练等各种途径,经常性地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在全国各地各类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我校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要从危险化学品“五双”制度的落实、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存放、实施实验室安全月查制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我校危险化学品的管理。

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实验室后门不畅通、警示标志张贴混乱、楼道和实验室内存放杂物等安全隐患,安涛要求相关实验室及时整改。

  

  

撰稿:孟永定

审核:安建平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