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庆典晚会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27

   

   

2019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音乐舞蹈学院承担创作、编排具有学校特色的校庆文艺演出任务。为做好这项工作,音乐舞蹈学院成立了60周年校庆庆典晚会节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本学期开学初,音乐舞蹈学院多次召集相关离退休教师及专业教师,就晚会主旨、策划、结构、节目编排等进行商讨,制定了《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晚会策划方案》及节目责任分工,拟定了晚会排练进度表,通过了学校有关领导及部门的审查。

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晚会由“序、”“守正”、“奋进”、“尾声”四个段落组成,整场晚会有歌舞、诗朗诵、舞蹈、武术、大合唱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力求通过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回顾学校六十周年风雨历程,展示学校六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示师院人在“困境中求生存、奋斗中求发展”的精神。整体策划突出天水地域特色,突出学校办学特色,突出师生校友主体,突出原创性,弘扬主旋律,真心真情演绎师院人守正奋进的故事,表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表达爱国、爱校的情怀。

目前,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晚会各项排练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撰稿:杨莹丽

审核:司成林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