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三届“读者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26

   

   

3月21日至24日,由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天水师范学院承办的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三届“读者杯”职工乒乓球赛在天水师范学院综合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上,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在致辞中代表大赛组委会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全体裁判员、参赛运动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在致辞中,对读者出版集团和天水师范学院为赛事提供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刘虎林指出,省教科文卫工会在强化各系统体育意识、提高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的自觉性,带动全省阳光体育运动的扎实开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全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以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为践行新思想,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天水师范学院校长安涛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也是一次团结、和谐、文明、进取的盛会。相信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不断开创我省教科文卫系统体育工作新局面,激励广大广大干部职工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教育强省、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嘉宾能够抽空多来天水师范学院传经送宝、指导工作。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角逐,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工业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大学、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混合团体赛前八名。杨子江、范爱国、关钊钰、赵有翼、蒲卫晖、杨声、马江、冉福祥获领导组单打前八名。齐浩、尹敏杰、王楠、白轶、马腾、李帅彤、李建军、马文获青年男子组单打前八名。王佳、李艳梅、李航、柳雅萍、刘冠男、朱晶晶、韩晶、史锦梅获青年女子组单打前八名。邓齐鸣、张占学、齐彤、朱杰、刘斌、任继文、康步仑、李延明获中年男子组单打前八名。李金、高红梅、胡京汉、严雯、柳林、曹佳玲、张姝、蔡咏梅获中年女子组单打前八名。

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省科学院、读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西北民族大学、河西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甘肃重离子医院等5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天水师范学院获得最佳贡献奖。

   

撰稿:刘仁憨

审核:朱  杰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