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2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一周年之际,根据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18日,天水师范学院启动“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以“六知晓”( 知晓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知晓纪检监察工作的关注重点、知晓举报人的权利和义务、知晓该到哪里去反映问题、知晓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的纪律和法律责任、知晓信访举报的办理原则和程序。)为目标,采取师生看得见、听得进、易理解、能接受的方式。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在师生密集的场所进行展示;在学校官网和纪检监察网页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播放宣传视频《纪小帅课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攻略》;组织学生志愿者向师生分发信访举报指南宣传彩页等形式广泛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

3月20日,学校纪委安排专门人员在学林路设置接访点,接受师生咨询和现场举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到现场指导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知晓度,对信访举报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引导干部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信访举报,“阳光信访”、理性维权,同时促进了学校纪检监察部门信访举报办理的规范化、有效化。

撰稿:赵  慧

审核:李昭梅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