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安涛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及运行情况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膳食处   发布时间: 2019-03-21

   

   

3月20日,校长安涛深入学生食堂对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及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安涛听取了膳食处关于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的现场汇报,并深入学生食堂后厨详细查看了食品加工区、储藏区、售卖区、就餐区,对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以及食品安全制度执行情况、餐具的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剩饭剩菜回收情况和供餐情况、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饭菜质量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安涛希望膳食处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并在保持中不断突破创新,进一步加强管理,谋深做实,赢得师生更大的满意和认可。

安涛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增强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做好食堂各项安全工作。要严把采购、储存、加工、销售、洗消等每一道防线,持续提高饮食服务质量。

   

   

   

撰稿:康素花

审核:令  赟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