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艺术馆举办中国传统名画、敦煌石窟流失海外作品高清影印展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校艺术馆   发布时间: 2019-03-21

 

 

3月21日,由校艺术馆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国传统名画、敦煌石窟流失海外作品高清影印展在校艺术馆开展。本次展览是校庆60周年系列展览之一,旨在通过系列作品为全校师生进一步普及中国传统绘画知识,领略华夏文明的精神内涵,从而增强传承民族文化的激情与责任感。

本次展览是校艺术馆收藏的中国传统名画及敦煌流失海外作品的高清影印品,约90件。这些作品仿原画材质,色彩还原好,细节清晰,基本能达到原作的艺术效果。且大都是中国美术史上非常著名的作品,被历代国人所推崇,是中国传统美术与文化的极好展现。部分作品虽不知作者或作品名称,但艺术技艺精湛,思想内涵丰富,代表了所处时代的艺术水平。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0日。

 

 

撰稿:田  浩

审核:刘明辉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