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0

   

3月19日晚,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二号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级学生会,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及团支部、班级委员会成员代表共3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年学校学生处和共青团重点工作,并结合实际工作向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学生会主席宣读了《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汪聚应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干部个人能力提升和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根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好优秀传统文化根基。二是要保持奋斗精神,在提升自我中当好表率;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做学习的奋斗者,同时在理论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公文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勇于创新创造,提升创新能力,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前列。三是要坚持服务青年学生,在知行合一中练就本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嘱托,努力成长为学校、老师、同学想得起、信得过、靠得住的新时代青年;密切关注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的现实需要,主动为他们的知识教育、素质养成、心里健康、就业创业等提供帮助。四是要修养品德,做品学兼优,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奋斗者。注重思想修养,将修身与励志、求学与践行、理论与实践统一起来,做新时代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上的领跑者;重视实践磨炼,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传播正能量,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刘  颖

审核:曹晶瑜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