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提案获省政协立案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3-19

近日,我校省政协委员、民盟天水市副主委王德军教授在甘肃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省市共建,推动天水师范学院更名天水师范大学》提案获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立案,这是我校政协委员关于天水师院建设、发展的提案第一次获省政协立案。

近年来,我校省、市政协委员均能积极参政议政,认真撰写提案建言献策。王德军的这次提案着眼于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创新能力和综合办学实力,早日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议省市共建,推动天水师范学院早日更名天水师范大学,使我校成为陇东南高等教育布局中的重要学校和天水市的文化名片。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将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国家、省市和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引导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围绕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献计出力,把党外知识分子凝聚在党的周围,形成了和谐民主的校园氛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创新机制,为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撰稿:关园园

审核:崔亚军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