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16

 

 

3月13日,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在家14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会听取了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和天水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发展定力,锐意进取,砥砺奋进,通过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新时代学校站在新起点的发展战略,在理论武装、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呈现出时不我待抓发展的良好气象。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6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学校新战略的攻坚起步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带队伍、作决策、保落实职责,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紧紧盯住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和“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两个专项活动,举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深化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四场攻坚战,深入推进11项改革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精准施策、提高效率,坚持师生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坚持抓住主线、突出主题、聚力主攻、落实主责,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和管理方式,续写天水师院“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60周年。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工作,要增强方向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改革推进发展、用实干创造未来;要增强使命感,坚持归零开篇、接续奋斗,解放思想、一流引领,爬坡过坎、攻坚克难,集聚资源、提升内涵,稳中求进、增压提速,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让党放心、让时代点赞、让社会称道的社会主义大学;要增强急迫感和危机感,遵循教育规律、尊重师生意愿,千方百计抓落实,补立德树人之短板,攻队伍建设之难关,强科学研究之弱项,让管理服务“出优”、干事创业“出活”、党的建设“出彩”。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昂扬奋进、不懈拼搏的姿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孛鹏旭
审核:武胜文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