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统战成员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3-15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和省市政协委员等统战组织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主持。

会上,崔亚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对于在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与会人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理解和感悟,盛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特别是要认真对照总书记的五点重要指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崔亚军还传达了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我校统战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确定的“一个目标,两个建设年,四个攻坚,六项改革”,切实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撰稿:关园园
审核:崔亚军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