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13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在605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脱贫相关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李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汪聚应、王旭林、李淳、崔亚军、马超、汪咏国、安建平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主持会议。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超,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咏国,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和保卫处处长赵小宁分别就做好2019年组织和扶贫、宣传思想、统战、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正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学校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讲政治、强作风、抓改革、补短板、促转型,紧紧围绕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

就做好今年学校党委工作,李正元强调四点意见。

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健全学校党委、中层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三级联动”“四位一体”的党建工作体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做到“四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要选好配优干部,着力推进干部工作五大体系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通过稳培引多种方式,切实做好学校人才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切实推进科学理论武装。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常抓抓长,抓小抓细,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要树立大宣传格局,持续讲好师院故事,不断提升师院的知名度美誉度。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突出政治引导,切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引导他们建功立业新时代。

三是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持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严谨务实,令行禁止;要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到谋深做实,争先晋位;要巩固拓展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近期学校将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是围绕中心抓党建,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今年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谋深做实、争先晋位”作风建设两个专项建设这个年度主题,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四场攻坚战等重点任务和“十三五”规划修订、学校更名、新校区选址等重点工作,做到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把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用党建推动中心工作,靠党建检验中心工作。

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委部门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石  峰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