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13

 

3月12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会议并领学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对甘肃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战小康社会建设“精准指导”、“精准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亲切关怀,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关切,对甘肃脱贫攻坚工作的战略思考,对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殷切期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鼓舞人心,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结合高校特点,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扶贫”、“消费扶贫”、“智力扶贫”、“产业扶贫”、“文化扶贫”的各项工作,探索形成具有高校特点的扶贫新模式,加快推进学校脱贫攻坚工作步伐,确保帮扶的秦安县王窑镇四个村的贫困户实现全面脱贫,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小康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一要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全面掌握要义。二要和学校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与学校帮扶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创新工作方式,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帮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精准扶贫模式。三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和全体帮扶干部的职能和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绣花的功夫,把扶贫的论文写在田间地头、写在百姓的心中。

会议同时讨论了学校2019年扶贫工作要点。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