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被命名为2018年度“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3-04

 

2月27日上午,在天水市组织部长会议上,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被命名为2018年度“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受到表彰奖励。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创建品牌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在着力破解工作难题、积极推进学院转型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2018年获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在各级各类期刊上发表论文56篇,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9篇,出版《尚书校诂》等专著5部。获甘肃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获第二届甘肃文艺评论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2项教学成果获甘肃省教学成果省级二等奖,以上奖励的获得者80%以上为党员教师。郭昭第教授负责的中国语言文学教师团队获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霍志军教授被聘为“飞天学者”特聘教授。教工支部开展的党员“1212”助推就业行动,取得实效,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考研率逐年提升。党总支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撰稿:吕  星

审核:马  超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