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9-02-27

  

2月26日下午,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瑛一行来校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校长安涛主持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土木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涛对马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副院长王旭林对我校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马瑛详细询问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马瑛希望全校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通过扎实工作,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安全稳定和谐之地。马瑛表示,天水市公安局将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助力天水师范学院升格大学的发展要求,下大力气办好天水师院的事,为学校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安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马瑛一行来校进行调研指导,对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意义和指导作用。安涛表示,全校上下要振奋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靠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综治维稳工作,全力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水平。  

撰稿:赵小宁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