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2-25

 

2月25日,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东操场举行,1500余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7点整,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起五星红旗,在场的全体师生满怀崇敬之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整个校园迎来了新的朝气和热情。

国旗下,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倡议广大青年学生在新学期要有新目标,新追求,要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凝心聚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国旗护卫队将于每周一早上7时举行升旗仪式。

 

 

撰稿:刘  颖

审稿:曹晶瑜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