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主要领导赴天水市政协走访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2-19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一行赴天水市政协走访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咏国及学校办公室、校庆办公室、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天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出席座谈会。

李正元首先向市政协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市政协领导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李正元详细通报了学校2018年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重大成绩,介绍了学校开展的主题为”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建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和新一届党委班子办学治校的新谋划、新设计、新探索。

张明泰对学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和定位高度认同,对学校以60周年校庆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谋发展,积极推进天水师范学院升格大学高度赞扬。张明泰说,天水历史文化积淀深厚,不仅是个宜居宜游的城市,更是一个宜学的乐土。市政协将积极助力天水师范学院发展,围绕“做大做强天水师范学院”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天水师范学院跨越发展凝聚共识,汇集力量。

调研中,双方还就拓展办学空间、充分发挥天水师范学院人才高地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学校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谢  克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