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赴天水市人大常委会走访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2-19

己亥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赴天水市人大常委会走访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咏国及学校办公室、校庆办公室、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晓强、副主任蒲朝晖及秘书长杨坤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李正元首先向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各位领导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李正元还详细通报了学校2018年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及人才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重大成绩,介绍了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办学治校的新谋划、新设计、新探索。李正元指出,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已在全校上下形成共识;学校将分“两步走”达成奋斗目标,即从2019年起,利用两年的时间完成转型发展的框架构建,在此基础上,再用十年时间把学校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学校将秉持“三个自觉”理念,自觉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自觉服从地方党委政府领导、自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主动转思路、转观念、转心态、转姿态、转方式,实施“四大攻坚战”、“六大改革”,稳步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工作。

蒋晓强对学校立地天水市兴学育人六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确立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战略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拓展办学空间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蒋晓强表示,把天水师范学院建设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的大学,打造成天水市的亮丽名片,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职能,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助推天水师范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李正元、蒋晓强还就充分发挥天水师范学院人大代表作用和学校人才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撰稿:谢  克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