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主要领导赴天水市委汇报衔接有关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2-19

2月18日,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一行赴天水市市委汇报工作,衔接校地共建事宜。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咏国及学校办公室、校庆办公室、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听取汇报并对学校六十华诞庆祝活动、办学空间拓展、校地深度合作提出了意见。    

李正元在汇报中首先向天水市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市委领导致以新春的问候。接着李正元汇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介绍了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办学治校的新思考、新举措、新路径。李正元说,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已在全校上下形成共识;学校将分“两步走”即从2019年起,利用两年的时间完成转型发展的框架构建,在此基础上,再用十年时间把学校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学校将始终秉持“三个自觉”理念,积极构建历史学、生态学和工程技术类等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切关联的应用类学科群,成立乡村振兴研究院,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2019年,学校以“两个建设年”为抓手,以迎国庆校庆为契机,凝心聚力实施“四大攻坚战”、“六大改革”,蹄疾步稳推进学校升格大学的各项工作。

王锐对学校建校60年来为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改革创新、务实进取、担当作为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对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战略目标高度认同。王锐指出,市委非常重视天水师范学院的发展,一直在谋划做大做强天水师范学院的事情,并对天水师范学院寄予厚望。天水市将在更高层次上大手笔谋划校地共建事宜,切实解决学校办学空间不足的突出问题,积极支持和推进天水师范学院升格大学。王锐特别向学校60华诞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天水市将积极支持和参与校庆相关活动。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