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兰州校友新春座谈会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2-17

2月14日,大年初十,天水师范学院兰州校友新春座谈会在兰州麦积宾馆召开。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与在兰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座谈会上,李正元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奋斗目标、改革重点、转型难点、发展步骤等。李正元最后说,师院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让我们全体师院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早日把学校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安涛向校友代表赠送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部分优秀文化成果丛书、特色鲜明的《贺年卡》等礼品,传递了母校对校友的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校友代表、甘肃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甘肃永盛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李勇(中文系78级1班)说:“刚才,听了校领导的介绍,我们校友又一次心潮澎湃。天水师院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是我们心灵的港湾和情感的驿站,更是我们最大的底气和面子。祝福母校!祝福母校的老师!”

校友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某部付小东大校(中文系89级2班)说:“无论我们走多远,我们都十分牵挂母校。刚才,听了学校领导的介绍,我们倍感亲切和自豪。2019年是母校60华诞,祝愿母校早日建成西部一流、全国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主持。

撰稿:崔亚军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