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赴金徽酒业和礼县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18

为充分利用寒假做好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和联络走访校友工作,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深入开展,1月17日,党委书记李正元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庆办公室、音乐舞蹈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赴陇南市金徽酒业集团和礼县开展调研走访。

在金徽酒业集团,李正元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文化建设等情况,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洽谈了深化校企双方合作事宜。在礼县,李正元一行参观走访了校友担任校长的县职业学校,考察了特色产业发展和文化建设成就展览等,并与市领导、县委领导洽谈了开展校地合作事宜。李正元还向校友通报了学校改革发展及六十周年校庆筹备等情况。校友非常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和校庆工作,表示不忘母校培育之恩,尽力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