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寒假干部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14

经过四天紧张充实的学习、讨论和交流,1月14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寒假干部研讨班圆满结束。

总结大会上,八个小组分别汇报了参加研讨班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的共同感受是,本次研讨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精细,是一次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清晰路径、勾画蓝图、谋划发展的“创新研讨班”“发展研讨班”“改革研讨班”,办得很及时,很成功,取得丰硕成果。党委书记李正元和校长安涛在研讨班上的主题报告政治站位高,问题抓得准,发展思路清,落实措施实,是激动人心、守正奋进的报告。与会人员特别对李正元报告中提出的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和“两步走”的战略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目标定位科学准确,符合实际,鼓舞人心,“两步走”的发展构想实事求是、务实合理、催人奋进。 

党委书记李正元作总结讲话。李正元全面总结了研讨班的学习情况,指出研讨班吹响了学校向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的集结号。李正元强调,我们的办学目标已经明确,全校上下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坚持破解难题抓落实,坚持成果导向抓落实;一定要攻坚克难,一定要转变作风,一定要增强本领,一定要坚定信心,奋力加快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步伐。

李正元还就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做好寒假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撰稿: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汪咏国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