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人员工作通报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1-11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四号报告厅召开离退休人员工作通报会,给全体离退休人员通报2018年学校工作。通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主持,校长安涛通报工作,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一百多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安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随后,安涛从学校发展开启新篇章、人次质量培养实现新提升、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新进步、学生教育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质量明显提高、多项办学条件和校园民生实事落地催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呈现新气象等七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学校的工作。

安涛指出,2019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建校60周年和学校爬坡过坎、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立德树人、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目标要求,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全力以赴突破发展“瓶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安涛强调,2019年,学校将在五个方面做好重点改革。一是大力推进以专业建设为重点的教学改革;二是大力推进以突出特色为重点的学科建设改革;三是大力推进以服务地方为重点的科研工作改革;四是大力推进以完善考评机制为重点的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五是大力推进以突出二级学院主体地位为重点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

师平安指出,2019年校党委将更加重视离退休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一如既往发挥老同志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作用;二是希望老同志努力建言献策,使党委、行政决策更加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三是党委和职能部门将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从离退休同志实际出发,满腔热情地办实事办好事,确保老同志各项待遇落实,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他还希望老同志积极参加校庆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做好学校60周年校庆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通报会后,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迎新游艺会,以套环、持球跑、赶门球跑等活动迎接2019年的到来。

撰稿:王  荣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