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联合天水市公安局举行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9-01-11

 

 

1月10日,在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当天,天水师范学院联合天水市公安局,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集中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天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瑛和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现场指导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校保卫处和市公安局民警在师生集中活动区域设置了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和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预防电信诈骗、集资诈骗、防范暴恐、打击黄赌毒、盗抢骗、交通违法行为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并向师生进行了讲解。宣传材料中的许多案例都是发生在高校学生中的真实案例,对学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赵小宁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