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1-10

 

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学校省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主持。

崔亚军首先通报了2018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校转型发展、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崔亚军对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他希望学校各位省市政协委员在“两会”期间履职尽责,积极发声,献智献策。

座谈会后,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对开好学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建议、意见。

撰稿:关园园

审核:崔亚军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