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4-03-28


3月2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带领招生就业处、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赴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市启升中学和天水九拍艺术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汪咏国一行深入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虫草、金针菇等生产车间,对生产流程、安全操作规程等作了全面了解。座谈会上,汪咏国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对公司在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努力拓展就业岗位,共同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新局面。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水师范学院学生素质高,专业能力突出,有吃苦耐劳精神,已在公司就业的学生,部分已成为公司研发、管理的中坚力量,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合力完善合作平台拓展,探索出一条“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三链合一的校企合作新路径。

在天水市启升中学副校长乔小军带领下,汪咏国一行观摩了该校的声乐、舞蹈等课堂教学,并与正在授课的我校音乐舞蹈学院2014届毕业生张媛媛、2017届毕业生李文娟、2023届毕业生罗欣等校友进行了交流。汪咏国鼓励校友扎根岗位成就事业,希望启升中学作为用人单位更多地选用我校毕业生。



天水九拍艺术学校董事长曹进明介绍了该校的教学理念、师资力量和人才需求等情况。我校教师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高媛媛、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生张媛分享了她们在九拍的工作情况和成长经历。汪咏国邀请她们回母校为更多人分享成长成才故事,激励同学们增强自信,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就业。

走访过程中,学校和走访单位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定期互访交流,共同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让学校培养的人才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审核:王跟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