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4-03-27

3月25日,天水师范学院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学校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

汪咏国对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我校往届毕业生在新疆其他地区用人单位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希望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为人才的成长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最终达成共赢、共生、共同进步的深度合作关系。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总体情况作了介绍。

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吴红梅介绍了准东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地理、生活和生产环境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地合作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希望与我校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深度合作关系。

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用人单位代表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各学院负责人与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及用人单位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毕业生职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用人单位代表在我校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专场宣讲会,主要面向应用型专业毕业生,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化学、财务管理等8个专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各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最终有90余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撰稿:邓  晔

审核:王跟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